學院活動︱“Go Green!”教職員工俱樂部活動


為營造積極主動、開放透明且具有凝聚力的校園文化,創造高效的溝通渠道與環境,澳門城市大學於2021/2022學年舉辦7場“Go Green!”教職員工俱樂部茶聚活動,由各個學院輪流籌辦,為全校教職員工提供了歡聚暢談的寶貴機會。本學年最後一場“Go Green!”由葡語國家研究院和法學院聯合舉辦,已於5月4日圓滿完成。

首先,劉駿校長向大學全體教職員工致詞,葡院國家研究院副院長Francisco Leandro和法學院李洪江課程主任分別向教職員工致歡迎辭,感謝學院教職員工及學生對此活動的積極支持與參與。其後,舉行了科研嘉許頒獎儀式,以表彰2019/2020學年在科研工作上取得優異成績的教學人員。

兩院師生亦準備了有趣的遊戲環節與精美的茶點,出席活動的教師和員工們均表示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。

澳門城市大學一直以來注重構建積極團結的校園文化,並通過一系列全天候、多渠道、多元化的溝通方式,幫助師生了解大學發展動態,增強師生員工的歸屬感與自豪感。未來,城大將持續增進師生及員工間的交流,營造積極主動、開放透明且具凝聚力的校園文化,創造更加高效的溝通渠道與環境。